我的中文网

Tuesday, March 15, 2005

假期

假期的第一天早上,我的班,2A,就得到维多利雅初级学院报到,上一个生物科学的课程。我走到维初校门,却发现周围一位同学都没有,我还真以为我最早到呢!走到校门口,我才发现,有个女老师站在迎接我们的到来。她把我带到实验室前。在那里,我恍然发现,已有三十名同学坐在那儿,也有一些陌生的脸孔。

九点了,我们一齐走进实验室。可是,我四周一探,为何找不到我的那群好朋友呢?有一大半的同学都“失踪”了!之后,我和一群同学一起到处寻找,才发现原来他们竟然都在打篮球!这天,我们都上了有趣的一课。

上完生物课后,我便和几位同学们一起去看一场电影,看的是。剧情精彩无比,令我看得目不转睛!你们也应该去看。

故事描述三个可怜的小孩,他们遇到的遭难。大姐善于发明东西;二哥是个天才,年少的他已经可以背起他家里的一万本书!(我也有点太夸张了) 还有一个二三岁的女婴孩,她的特点是喜欢咀嚼东西。

他们原本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。可是,天边突然闪出一道光,房子烧了起来,他们的父母都死了。于是,他们被送到亲戚们的家,要他们收养。可是,亲戚们一个个死了。他们也一次一次,侥幸地逃过了死亡的恶运。他们慢慢地找出父母死亡的原因 。。。 。。。

故事变化多端,肯定令你惊喜连连。说到这里,你是不是有点心动了?剧情这么精彩,你还不马上行动?!

假期的第一天,我过得十分充实。

2 Comments:

  • 这部影片的名字是什么?故事确实很有趣。假期里,除了到维多利亚初级学院上课和看电影之外,你还做了什么?

    By Blogger 何书秀老师, at 6:17 AM  

  • it'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

    By Blogger 罗丽权, at 6:5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